星期天,一大早,我的眼睛睜開時,就像這張照片一樣霧茫茫的~


這麼早,我們要上哪去啊?



這麼多人,在哪啊?



看到台北101囉~



看到這隻獅子,大家應該就知道是什麼活動了吧?



媽媽吵著也要一起拍,好了吧!沒照到獅子頭~



啥?還要再拍?


好啦~ 這次獅子跟媽媽都沒拍到~



我不拍了啦~ 媽媽只好繼續拉著無辜的爸爸, 再繼續拍~


吼~ 這次更扯,拍到獅子、連路人甲都這麼清楚,但是媽媽呢 ?


 


 


`


媽媽最後 只好照獅子而已~ 她的臉也像獅子一樣了~



太早了~ 連月亮都還在天上咧~




猜猜看,我們父子倆~ 再看什麼啊?



原來~ 我們看四十二公里路跑的起跑!



大毛!你也來囉~



雙胞胎! 你們也來囉~



小小白,你在咬什麼?



小灰!



這位大爺!您在拍啥啊?



拍我啦~



不會吧?抱一隻小獅子也來參加喔!



吼~ 小獅子喔~



原來是一位可愛的小妹妹~ 隔天的水果日報也有登喔~



小丑先生也來參加



參加Fun Run的人好像超過十萬人耶~


在起跑點等待的時候,往前看到一堆頭,只好往下看自己的肚子~



主辦單位在等待 Fun Run 開跑前,有安排幾項表演活動~


有踩高蹺~



還有跳森巴舞~



森巴舞女郎,看到沒?好冷~




大家準備要起跑了~ 一~堆~人~



準備鳴槍了~ 預備~ 跑!



黑鴉鴉的人頭海~


為了大家的安全起見~


起跑後,麻煩請大家原地跑步大約一分鐘






還有拿旗子的導遊耶!也有拿手提包的小姐來"走"


請問是等一下要去逛新光三越的團嗎?



這位大娘,您也帶您玄孫來跑啊?


除了您的一身勁裝之外,真的趕得上時代喔~







沿路看到很多刻意打扮的參加者,~ 應該是員工來著!


----->媽媽自己輸人家,就說人家是員工~




路邊還有仙女數枚,為大家加油~


為了看他們,我又跑得更慢了---->這些人應該是對手派來亂的。




快到了,轉個彎就到了!加油!



 


終於到了!


我坐在地上從大螢幕看其他路跑的成績。




今年是我們第二年參加。


明年我想參加九公里的路跑,


不過,媽媽說,我們就來跑好玩(Fun Run)的就好了啦!


真是沒有運動的態度!







 




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撒姆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