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媽過完年住院開刀,我到大阿姨家住。


哥哥會炒蛋給我吃,還教我怎麼炒蛋,我還有一個晚上吃了四顆蛋的紀錄咧!


(後來我回家,媽媽告訴我,其實每天一個人只能吃ㄧ顆蛋,因為蛋是不好消化的食物。)


媽媽從醫院回來以後,身體還是很虛弱,我每天都想炒蛋給媽媽吃~


今天,爸爸去上班,只有我跟媽媽在家。


早上我陪媽媽從醫院檢查回家以後,


我就跟媽媽說,我要炒蛋給你吃!


 


先打兩顆蛋到碗裡~ (ops! 掉了一些蛋殼進去了,沒關係撿起來就好了)



用筷子稍微攪拌一下



把蛋汁倒進已經有熱油的鍋子裡



用鏟子攪拌一下



啊~ 媽媽!我忘記放醬油了!


(媽媽說:沒關係啦!我們用鹽巴就好了!)



不行啦!我要吃有醬油口味的!


媽媽就幫我把醬油拿出來!


我一倒下去!啊呀!媽媽!醬油太多了!爆掉了啦!


(媽媽說:沒關係啦!等一下多吃點飯,多喝一點水喔~)



媽媽!我還要有番茄醬!


媽媽幫我倒了一些番茄醬,蛋就炒好了~可以拿起來了!



將!將!~



呵呵!顏色好深的炒蛋!不過,媽媽說我好棒!


她煮菜這麼久,也常常醬油放太多!


我午餐就因為這炒蛋,吃了很多麵喔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撒姆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