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學校舉辦的圍棋,我終於參加了。


怎麼說呢?


我一年級開始學圍棋,


二年級報名期間我剛好請假,


班上林同學幫我亂報名,報成了象棋比賽~


象棋,我比較弱,


雖然第一局贏了,但是第二局的對手就是冠軍,


所以,二年級時的象棋比賽,讓我很漚!漚到現在‧‧‧


今年的圍棋比賽,我有信心可以拿到第四名,


比賽前,我就分析給媽媽聽,


第一名和第二名都是上段的高手了,


第三名和我同班,他從幼稚園就開始學圍棋了,


如果我運氣好,大概可以混到第三名。


比賽結果,果然如我分析,拿了第四名,


媽媽還一直說我怎麼這麼厲害~


除了拿到一張獎狀之外,第四名還有學校福利社的消費券三十元!


我要好好想想這三十元,該怎麼花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撒姆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